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2012级学生出早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15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4日早7:00,我院组织全体12级学生在图书馆前排队跑早操。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同学们都精神饱满地 来到图书馆前,按班级顺序自觉的排好队开始跑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听着广播里传出清脆的声音, 同学们的心情变得格外舒畅,带着这样的心情同学们都充满活力的跑着。很快同学们就围绕图书馆跑了三圈。有的同学似乎刚跑的起劲儿就跑完了,嘴里还有些抱怨的说着:“这么快就跑完了。”好像还没锻炼好;有的同学则觉得这三圈刚刚好,锻炼完正有精神去学习;有的同学三五结伴有说有笑的去食堂吃早点。从他们的表情上来看,早晨锻炼使同学们的心情很好,让同学们以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跑早操,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强了同学们的抵抗力,还有效的减少了上课迟到的人数,利用早上的大好时光,还可以很好的学习。以好的精神面貌开始新一天的生活。希望同学们都积极的参加锻炼,把握好早上的美好时光,使自己有所收获。

上一条:我院举行“水建好声音”初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课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