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3年举行“公考”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18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6日晚7:00,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公考”培训讲座,此次培训讲座的老师来自《新途径》教育机构,他们是:陈道、潇然。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逸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培训讲座的还有我院大二、大三部分同学。

 

    本次培训讲座的主讲人陈道是中共中央党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曾先后在省委宣传部、省委办公厅工作,出版了《国考联考申论》教材,是《申论高频词》的创始人,也是国内多省市公务员培训机构的特聘教师。陈道老师在讲座中分析了我国整体的就业形势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全国整体的就业形势今年比明年强,相对于去年较差,而内蒙的就业形势在全国范围内相对比其他城市比较好。但是内蒙的学生就业观念差,将近毕业之际,大部分同学首先做的不是找工作,而是考研,但考研并不是唯一的出路。陈道老师还向同学们提供了很多的考试网站,如:内蒙古考试中心网、内蒙古人才交流中心网、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等。同学们可利用空闲的时间参加一些公务员考试提前锻炼一下,这样在以后的考试中相对会轻松。

 

    通过这次的培训讲座,临近毕业的同学明确了目标,找到了就业方向,也知道了该通过怎样的途径去实现他们的目标。此次讲座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学风建设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八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之三对三篮球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