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校举行首届“传承农大精神 迎接教学评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8-05-27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 23日晚,由校学生处、团委主办,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传承农大精神,迎接教学评估”演讲比赛在西区新教学楼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校党委副书记高晓英、学生处处长靳小平、团委书记那森巴雅尔出席。内蒙古电视台主播张浩,内蒙古电视台制片人赛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米继伟,自治区级普通话测试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乌兰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德毕力格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8位选手参加,他们从学校56年来的发展说起,表达了自己对我校大学精神的理解,抒发了学生们深深的爱校以及对教评的关心之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的参赛选手姜宇获得一等奖,另外,大赛还评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六名。

 学校各学院师生500多人到场观看比赛。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08年5月24日

 

 

上一条:我院承办国家级教学名师朝伦巴根教授“知校 爱校”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5?25“健康之夜,你我同行”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