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分党校第八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08-10-13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水建院分党校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水利楼502会议室举行。水建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王耀强,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分党校教务长、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团总支书记叶德成,学生工作专职辅导员邵丽霞出席仪式。

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叶德成主持。会上,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王耀强宣布分党校培训正式开班。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进行分党校学习的动员报告。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以正确的态度参加党校培训,认真学习,坚定理想和信念,培养高尚的政治信仰,在了解党的指导思想和组织原则的前提下,进一步明确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具备的责任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的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进而从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分党校教务长陈爱和对培训日程作了具体的安排。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水建院分党校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水利杯”篮球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