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给排专业教师与学生管理教师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19-05-2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专任教师与学生管理教师“面对面”工作研讨会于5月22日下午3:00在教研8号楼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主持会议,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专任教师、团学办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班主任配备、专业建设及专业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探索了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最佳协同模式,讨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等。

专任教师与学生管理教师“面对面”工作研讨会是我院加强一流本科建设、培养合格人才的有力举措之一,对于进一步激发专任教师潜心问道、教书育人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教师管理育人、以人为本的敬业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给排专业教师与学生管理教师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我院学生受邀参加“2019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建设、培养优秀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