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路达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1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路达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于6月21日下午3:00在我校8号教研楼正式开幕。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处长赵志蒙,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那音巴雅尔,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牟献友、学生处处长韩瑞平、团委书记李伟威及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院党委书记陆海平、院长屈忠义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全区8所高校的35支代表队参赛。

开幕式上,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致开幕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企业代表、山东路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兴泉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内蒙古自治区各高校、各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承担起企业应当肩负的社会责任。竞赛评委会主席、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李平宣读了赛事规则与赛程安排。参赛队指导教师代表、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汤伟,参赛学生代表、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道桥2班郝鑫宇在开幕式上发言。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财政部联合批准发文的全国九大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教育实践平台。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举办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无疑对大学生提升实践能力、夯实专业基础、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内蒙古自治区“路达杯”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致开幕词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主持开幕大会

企业代表、山东路达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兴泉发言

竞赛评委会主席李平教授宣读赛事规则与赛程安排

参赛队指导教师代表、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汤伟发言

参赛学生代表、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道桥2班郝鑫宇发言

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路达杯”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系列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