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9年测量学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4:30,我院在博学楼科技报告厅召开测量学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出席了本次会议,实习指导教师葛岱峰、段科德、郭亮等参加会议并对实习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我院2018级班主任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测绘工程系李瑞平教授主持会议。

动员大会上,杨逸隆副书记向所有实习学生传达了学校对教学实习安全教育和行为管理的具体要求,然后逐条逐项强调防火、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突发应急事件等。同时,也要求实习指导教师一定把安全教育当作常态工作,经常强调,经常提醒。

段科德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测量实习的目的意义。他表示,实习不仅是对同学们专业知识的一次检验,更是同学们段锻炼动手能力和提升意志品质的好机会。

葛岱峰老师和郭亮老师分别就后勤伙食保障、伙食费收缴和实习分组、仪器发放和使用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瑞平老师就实习计划、纪律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测绘工程系李瑞平教授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传达实习安全教育和行为管理的具体要求

段科德老师发言

葛岱峰老师介绍实习内容及安排

我院2018级班主任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举办首次认识实习成果验收会

下一条:我院与东源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