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王万义书记深入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大会,全院师生党员15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会。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亲临现场指导主题学习教育并讲话。

王万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67年的办学历程中,几代农大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办学使命,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路走来,无论在人才培养,还是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做出了重要贡献。水建院党建工作走在了前列,被遴选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一个研究生党支部被遴选为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发挥了党建示范带动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校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水建院党委按照教育部党建“双创”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写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奋进之笔”,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万义书记讲话

学习教育会现场

党员师生体验智慧党建手机app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师生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