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地融合党建”签约仪式在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塔尔湖镇联丰村扶贫产业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6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行动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五原县塔尔湖镇联丰村扶贫产业园举行。巴彦淖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云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子斌,市人大副主任巴图,市政协副主席尹兆明,五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广明,市直单位、五原县“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行动成员单位及五原县各乡镇党委负责同志、涉农涉牧企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代表和农民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教务长屈丰富,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政文应邀参加了“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行动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其中,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与五原县农牧科技局、五原县塔尔湖镇党委、五原县新公中镇党委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校地融合党建”协议。

活动中,有12家涉农涉牧企业为当地农民捐赠有机肥42吨、优质种子110袋、饲料10.5吨;市领导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并发放了慰问金;进行了农科局惠农惠民政策、中能生物科技公司、新公中镇蒙徽农民专业合作社土地托管和集中流转、新疆雪沃科技公司红心苹果等相关信息发布等事宜。同时同步启动了五原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等基层综合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