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中梳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系统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研讨了学院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办法。

通过学习研讨形成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高校办学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要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建立完备的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制度体系及长效机制、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及长效机制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体系及长效机制,做到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政治把关作用、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和推动改革发展“五个到位”,持续巩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成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处级党员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外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了学习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

参会现场

上一条:睿智一片天,桃李芳满园——朝伦巴根先进事迹材料

下一条:学院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