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内蒙古环保投资在线监控公司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开展技术合作,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开花结果,5月11日,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内蒙古环保投资在线监控公司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产学研创新合作会议并签署《产学研创新合作框架协议》。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及史小红、李文宝等四位教授,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副总经理于森,内蒙古环保投资在线监控公司副总经理王丘,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副总经理林渊主持会议。

会上,于森副总经理介绍了环投集团的发展历程,两公司在环境物联与大数据技术方面构建“端、网、云、平台、应用五位一体”服务体系,打造自治区、盟市、旗县三级典型应用示范的探索和实践。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项目部经理徐小茸介绍了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试点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运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实现了乌梁素海流域生态环境监管的创新。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杨通介绍了乌梁素海流域农业面源污染监测体系项目的建设意义、建设内容以及建设进展。

屈忠义院长介绍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并提出了与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内蒙古环保投资在线监控公司在水资源、农田水环境、农业面源等技术领域的具体合作意向。

交流座谈期间,双方紧密围绕产学协同、共同研发、人才培养与合作、数据共享及项目拓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屈忠义、于森分别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公司和内蒙古环保投资在线监控公司签署《产学研创新合作框架协议》。

三方将根据协议约定,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协同创新,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服务于自治区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不忘生态文明初心 勇担绿色发展使命——内蒙古农业大学“寒旱区水文过程与环境生态效应国家级创新团队”先进事迹

下一条:睿智一片天,桃李芳满园——朝伦巴根先进事迹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