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6-06-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高栓伟,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3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学生,现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该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多次组织带领同学开展校园文体活动,甘心做幕后的策划者,曾获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五·四”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优秀共青团员、暑期大学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队员、“三下乡”优秀论文作者等荣誉称号,深得广大师生一致好评;该生学习成绩优异,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三名,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曾获BIAD奖学金、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该生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多次在各类科技创新活动中表现突出,曾在水利科技与经济期刊上发表《黄河上游西柳沟流域水沙置换模式的初步研究》科技论文。获得2014年创青春·创业大赛内蒙古自治区金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是一名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张少华,男,汉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该生热爱自己所学专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主动帮助和影响同学共同进步。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免推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在学习之余,他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及科技创新活动,曾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大学生结构力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自治区三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结构力学设计大赛三等奖,内蒙古自治区BIM系列软件技能大赛作品奖。在暑假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得三下乡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积极组织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丰富第二课堂,先后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哈斯格日乐,女,蒙古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2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学生,班级心育委员、生活委员,学院年级学生辅导员、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该生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组织能力强,能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同学公认的思想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典范和生活中的榜样。曾获得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内蒙古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届优秀毕业生,并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  

上一条:测量技能大赛成果统计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清华大学第九届张光斗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