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
发布时间:2015-07-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18日晚上,我院实践队指导老师王力对一天活动召开总结例会。今天实践队来到青豆沟村马铃薯基地进行支农活动。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         

‍会议开始,王老师总结了今天的活动,他表示在今天的活动中同学们大都是初次做农活难免犯些错误,但是态度积极值得鼓励,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帮助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风采。王老师在会议中向在座的同学讲述了青豆沟村村党支部书记云二召的个人经历。王老师用云书记的经历勉励在场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以云书记为榜样扎实肯干,吃苦耐劳。会议最后,王老师对第二天的实践活动进行安排并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保持积极性,稳中求细,帮老乡做好农活。         

 

上一条: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例会

下一条:追寻红色印记 • 感受清水河巨变(七) ——水建院“三下乡”之清水河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