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校友会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9日上午,我院于水利楼513会议室召开校友会理事会议,校友会全体理事参加,学院副院长马龙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马龙首先向各位理事作院情报告,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说明了校友及企业对学校的捐赠款数及用途,阐述了周年庆后续的活动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对各位理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我院表达衷心的感谢,表明了捐赠事项的要求及原因,介绍了校庆各项活动安排,特别介绍了在学校、学院、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学院等各项工作飞速发展,各个方面整体进步,并对学校以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

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原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表达了对院史馆的肯定,对校友、校友企业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克服各种等因素积极参与本次理事会,同时,感激他们对学校做出的贡献。

理事们围绕学院70周年活动、学院的发展、校史馆等话题热烈讨论,对学院发展和校友会活动开展提出很多有益建议,表达了支持学院工作的热切意愿。

31559

39EC5

4A804

上一条:参加内农大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有感

下一条:喜迎70年校庆——我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