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7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7日,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姚占全传达了学院党委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全文;4月30日再次开展学习讨论活动;5月14日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教师〔2018〕16号)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讲解。党支部要求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定政治方向,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教师们一致认为,尊师重教既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也是新时代国家和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时代呼唤。《意见》是全社会树立尊师重教风尚的制度保障。相信《意见》的提出,必将促进建立完备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和有效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全面提升,形成教师安心、热心、舒心、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氛围,让教师更有幸福感,让孩子更有获得感,让家长更有信任感。

上一条:三十八载如一日两点一线,倾情奉献育栋梁写华章——自治区教学名师申向东

下一条:辛勤耕耘,润物无声——土木工程系教授李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