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5-1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4:30,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汇报会。会议应到党员23名,实到党员22名,一名党员因事请假。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祎天老师主持。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善作善成。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对自己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目前的开展进展做了汇报。其中,孙武同志汇报了他辅导同宿舍挂科较多的毕业困难同学的挂科科目,督促他积极学习通过考试顺利毕业。胡智远同志开展了辅导同学毕业设计的活动,利用自己对电脑画图工具的熟练操控帮助大家解决了一些毕业设计中绘图的问题。李慧敏、闫小青同志利用空余时间一起去图书馆帮助图书馆的老师同学整理图书、劝阻图书馆内的不文明行为等。最后,郭祎天老师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切实的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为群众做服务做奉献。

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坚持把学习党史同对照工作、总结经验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办实事活动落实落地的实际效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成果、精神要义的感悟和理解。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练习了革命歌曲接力大联唱活动曲目《红旗飘飘》。


B6295

支部书记郭祎天讲话

F97FF

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其他同志汇报

C17A0

练习曲目《红旗飘飘》

上一条: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