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观红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精品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16:00举办“观红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影视重现先驱上下求索的热血青春,带领本支部党员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时代背景。

电影《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于2011年6月15日公映。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讲述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主要由20世纪初的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观影,我们不仅要去关注前辈们的激昂青春,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人民教师,我们要积极拓宽专业授课思路,使思政内容融入到授课内容中,有效帮助学生筑牢信仰之基、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10915

观影现场

E605

党史学习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下一条: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