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科学文化
发布时间:2021-06-0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来在我们党的代领下中华民族砥砺前行,披荆斩棘,从1949年建国之出,广大人民穷困潦倒的景象,到现在人民安居乐业,祖国繁荣富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全面分析国际科技创新竞争态势,深入研判国内外发展形式,形成了高效的组织动员和统筹协调的科技资源配置模式。

6月3日研究生结构市政党支部召开关于文件《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的研讨学习。

我们作为新时代富国强国的中坚力量,需要牢牢把握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目标,有着一种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充分激发我们科学探索的积极性、主观性、创造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指出“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我们需要敢为人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刻苦专研的精神,努力探索科学前沿,要善于发展问题,解决问题,探索新的方法,理论,开辟一新的研究方向。并且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诚信是科学精神的必然要求,坚守学术道德和科研伦理,践行学术规范,让学术道德和科学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涵养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培育严谨求是的科学文化。”如今,学术造假,学术抄袭的现象层出不穷,导致学术之风不正,所以我们要在党的号召下秉承认真负责的科研精神、诚实守信的科研态度,实事求是,努力推动科技创新成果。

参与研讨党员

研讨学习现场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考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