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14:50在勤学楼114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参加此次党支部大会的有支部书记杨逸隆老师、支部副书记石震宇老师、各支部委员以及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17人)和新入党人员(9人)等共39人。此次党支部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石震宇老师主持。

按照吸收新党员的党支部大会程序,首先由廖宇昂等9名同学依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培养联系人对廖宇昂等9名同学依次在其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并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廖宇昂等9名同学平时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1名未参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会前正式向党组织提交了书面意见,1票赞成,0票反对,同意接收廖宇昂等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表决通过后党支部书记杨逸隆老师做了总结。他恭喜廖宇昂等9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与此同时,他对以后的支部工作作出一些安排,一是决定在近期安排与毕业生党员进行谈话,集中解决就业问题;二是确定转正支部大会召开时间;三是决定将重点培养对象列席,集中参加支部大会以及支部各项学习活动;四是要求安排新一批预备党员包联班级的考核任务。

通过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新发展的9名党员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能量。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支部所有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普通同学当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石震宇老师主持会议

新发展党员汇报个人情况

其他党员发表意见

党支部书记杨逸隆老师作总结

 

上一条: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能量——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农业水土工程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