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8-2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2021年8月25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知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片第二集《共同繁荣》篇。

这集纪录片,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奋力谱写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以独龙族从披发赤脚,麻布裹体的原始社会,到如今村村通公路,家家有5G,户户有新房,人人有新业。拉祜族从狩猎到种茶,种植,养殖等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其他民族地区全部脱贫奔小康,经济活力不断增加的一个个例子。体现了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脱贫、全面小康、现代化,一个民族也不能少。摆脱绝对 贫困是14亿多中国人的奋斗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56个民族共同创造的辉煌成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是中华民族可期的美好未来。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感触,表示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在生活中,主动担当作为,与各族同学和谐相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促进民族团结,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一行至蛮汉山实习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