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奋力走好新征程 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1-08-2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要实现的根本保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为学习中国梦的战略构想,深刻理解中国梦的实质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8月25至27日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四集电视专题片《同心构筑中国梦》。

专题片生动展现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生动局面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

通过本次专题片的观看和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更深刻的理解了中国梦的含义,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要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并体会到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脱贫、全面小康、现代化,一个民族也不能少。摆脱绝对贫困是14亿多中国人的奋斗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56个民族共同创造的辉煌成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是中华民族可期的美好未来,并且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更应该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农业水土工程党支部观看《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