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扬体育精神,创水建佳绩——记我院参加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为期两天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操场圆满闭幕。所有的激情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放飞,所有的力量也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汇聚。欢呼与鼓掌属于在赛场上的所有人。

体育是激情向上的,是一往无前的,更是无所畏惧的。它让我们感受到运动的无限魅力,感受赛场上的朝气蓬勃,感受生命中的激情活力。赛场上,运动员们当“燃”不让,你拼我赶,宣传人员、摄影工作者无处不在的身影,志愿工作者坚守在岗位的背影,广播的声音响彻操场,裁判公平公正的决断。他们的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彰显了学院优秀的运动品质。

无论是追风的少年,还是少年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们,无论是赛场上的奔跑者,还是场外的奔波者,东风为你们喝彩,阳光为你们庆功,掌声为你们响起。农大的运动场上,火热下有温情,温情外不失火热,让我们为青春而战,为希望而行,勇往直前、奋勇拼搏!少年们在赛场上以步为笼,以汗水为墨,谱写青春激昂的歌。愿可爱的运动员们以后永远有追求星河与彩虹的勇气和那永不言败的潇洒与坚毅。

6CF0966ECE

71538

上一条:奋勇拼搏,共创辉煌——记我院教职工青年组在校运会中获得跳绳接力决赛亚军

下一条:栉风沐雨梦魂牵 ----永远的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