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团结拼搏,勇创佳绩——记我院教职工青年组在校运会中获得女子4×100米亚军
发布时间:2023-05-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我院教职工青年组在校运会中获得女子4×100米亚军,水建院新闻中心对获奖小组代表三叶老师进行了采访。

记者:老师,您好。恭喜您获奖,可以谈一下您获奖的感受吗?

三叶老师:心情很激动,我获奖的是一个团体的项目,能够获奖体现了我们团体合作的精神。同时为学院争得荣誉,这个是我应该做的。

记者:您平时都喜欢什么运动呢?

三叶老师:喜欢的运动比较多,我比较喜欢跑步,偶尔也打羽毛球,还会踢足球。

记者:此次运动会,您想对学院学子都说些什么?

三叶老师:第一就是希望咱们全体学生要加强锻炼,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把自己身体的素质提上来;第二就是咱们参加运动会的学生还有所有的志愿者在前期的准备过程非常辛苦,也为我们学院争夺了很多的荣誉,非常感谢他们。

上一条: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记我院教师杨朝霞在校运会中获得教职工组女子800米决赛亚军

下一条:激情澎湃,热血飞扬——记我院教师苏文旭在校运会中获得教职工组男子跳远决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