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本次推进会由学院院长屈忠义主持。

会上,屈忠义就院史编写、校友联络、环境建设、宣传报道、教学展示、学术活动、学生活动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内容及计划安排进行解读。特别是对撰写好学院院史及建设好院史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就筹备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讨论,对前期筹备工作、接下来需要重点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动员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在总结指出,全院上下要树立校庆一盘棋思想,积极谋划,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多想招、多出招,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强责任、抓落实、求实效。同时要求各筹备组负责人要把握重点、打造亮点,充分彰显学院64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办学成果,确保校庆工作充分体现学院办学理念及特色,讲好水建故事,传播好水建声音,确保学院校庆工作的圆满完成!

学院迎接7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追寻母校记忆·共祝70华诞——关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建院校庆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暨校友捐赠仪式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