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风华七秩 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我院在临河召开巴彦淖尔市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3日,我院在临河召开巴彦淖尔市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1985级校友王永明、1984级校友步丰湖、1994级校友裴文武、1983级校友贾宏伟等11位校友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廷玺,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校友分会会长屈忠义,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友分会副会长马龙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巴彦淖尔市水利局副局长步丰湖主持。

刘廷玺副校长、屈忠义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并对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激之情,并就一流专业和学科建设、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祝福母校在新的征程再谱华章。

海纳百川,饮水思源。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学院今天的社会地位和影响,离不开广大校友所做出的贡献。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一把标尺,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则是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标志,母校与校友永远荣辱与共。

上一条: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院史初稿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