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喜迎70年校庆——我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9日下午,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特邀赵福林、舒子亨、杨朱、郭素珍、桑以琳等退休教师莅临,优秀校友杨全胜、许继明、胡文明等出席,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学院前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生主持本次座谈会。

张生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办学特点、建设成绩。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推动合作走深、走实,推进校友事业和学院事业同携手、共发展,实现通力合作、共创共赢。

舒子亨诵读了北京校友、国际灌溉排水委员会主席高占义的书面致词,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浓厚感激之情,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母校和学院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校友们祝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祝母校更上一层楼,学院学生学业有成!祝学院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充分表达了心系母校、热爱学院的深厚感情,充分表达了深入合作、共建共赢的强烈意愿。

校友是是学院建设的见证者,也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更是学院发展的推动者。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将始终与广大校友同发展、共命运,共建美好未来。

10E33

EACF

1084F


FB81

11777

11083

11D51

AEC9

12446

1B83B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友会理事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友企业家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