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四个专业取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2-01-0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为我院水利水电工程本科专业和测绘工程本科专业颁发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有效期为2021年1月至2026年12月,为期6年。此前,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本科专业和农业水利工程本科专业已经通过认证并取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至此,学院共有4个本科专业取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意味着认证专业达到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要求,符合《华盛顿协议》国际互认条件,为学生走向世界提供了具有国际互认质量标准的“通行证”。2021年,我院环境工程本科专业也提交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

学院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挥认证专业示范引领作用,将专业认证核心理念辐射至全院各专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上一条:学院召开水利系本科教学及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走访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