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水利系本科教学及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9月28日,我院组织召开水利系本科教学及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总结梳理水利系本科教学及一流专业建设状况,共同谋划水利学科的内涵式发展,不断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史小红主持。

会上,重点讨论了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及农业水利工程(卓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人才培养模式、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类型的落实情况、农业水利工程及水利水电工程一流专业建设进展及落实情况以及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的进展。

通过此次研讨会,学院将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完善长效育人机制,加强顶层设计,明确目标,稳步推进,切实将本科教学及一流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条:我院四个专业取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