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陆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张生院长传达了10月16日我校“布置审核评估有关事宜”会议精神和王万义书记、高聚林校长讲话精神,通报了我校《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总结报告》,总结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见人见事,责任到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做到爱校如家,用心做事,一抓到底,持续推进。

陆海平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向全体师生提出10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必须按既定的整改任务书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接受全院师生监督;二是党建工作必须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开展;三是必须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四是当前学院各项工作必须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服务;五是全院师生都要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贡献;六是全院教职工受院长统一指挥,学院党委保驾护航;七是全院教职工一律通过OA系统请假、院长审批;八是任课教师务必为课堂教学过程管理负全责;九是落实好本科班级学生教育管理班主任负责制;十是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问责机制,对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的进行问责。

上一条:高聚林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水利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