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高聚林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一行2人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高聚林校长逐一视察走访了学院实验室、教研室、档案资料室、办公室和研习室,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流学科建设、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思路举措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聚林校长强调指出,学院作为办学主体要主动谋划发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要通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中心工作树立标杆,要下力气挖掘潜力和智慧描绘发展蓝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工作总体安排,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细落小落实责任,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抓紧抓好。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