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卓越计划项目专业学生
发布时间:2017-08-2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级新生:

为了贯彻落实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级卓越计划项目专业学生选拔工作,我院决定从2017级新生中选拔30名优秀学生组建“卓越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则、规模及范围

1.选拔原则:坚持“自愿申请、公平公开、择优选拔”的原则。

2.选拔规模:一个班,30人。

3.选拔范围:我院2017级新生(建筑班除外)

4.教学安排:卓越班执行“卓越计划”培养方案,各门课程不做分级教学,且单独编班,单独授课。

二、组织机构

学院将成立以院长任组长,以教授委员会为主体、分管教学的院领导、学院分党委书记及农水专业专家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并由专家组负责选拔面试工作。

三、选拔依据

学院将按照学生的“综合成绩”的高低进行选拔,综合成绩由学生高考总分和面试成绩组成,其中高考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其中高考成绩中数学和英语成绩总分占50%,其它科总分占20%)。

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兴趣、面试表现等,由面试专家组当场打分决定。

四、具体程序

1.8月31日下午,学院在水利楼组织级学生进行动员、宣传大会。

2.学生自愿报名,9月1日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卓越班”招生报名表》,并提交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515。

3.学院根据报名结果组织专家组进行分组面试。面试定于9月5日下午5:00进行,地点水利楼5楼,面试地点、教师、学生具体分组及面试顺序均由现场抽签决定(学生需提前15分钟到场),面试成绩由专家组成员现场打分。

4.面试后,按照统计的综合成绩,择优选出30名学生,并于9月6日公布名单。

5.名单公布3天无异议后,学生将于9月11日(周一)正式转入卓越班开始上课。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8月28日

上一条:创新和实战—工程造价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启动会

下一条:我院土木系召开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答辩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