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6篇学位论文获批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19-10-2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经学院推荐、学校评选、全国同行专家通讯评审和网上公示,2018年全区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经完成。

我院史海滨教授指导的《内蒙古河套灌区地面灌溉技术评价及优化决策研究》博士论文被评为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科尔沁沙地不同生态系统土壤呼吸变化特征及其与环境因子的关系》等5篇论文被评为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同时《复杂环境下浮石轻骨料混凝土耐久性研究与应用分析》被评为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静水冰盖生长和消融的试验研究及数值模拟》等2篇论文被评为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 附件【获奖名单.xlsx】已下载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研究生毕业发表论文的规定(试行)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