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研究生毕业发表论文的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研字[2018]1号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研究生毕业发表论文的规定

(试行)

经学院教授委员会研究,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学院在执行学校和学院原有研究生毕业要求的基础上,对本学院2018级及以后入学的研究生,就发表论文要求一项另行规定如下,达到学校和学院毕业要求的方可申请提交学位论文和毕业答辩。

1、学术型硕士生,至少以第一作者发表(或录用)一篇CSCD期刊论文,全日制专业硕士和非全日制专业硕士暂不要求论文发表。

2、博士研究生,至少以第一作者见刊(或online)一篇中科院分区三区以上的SCI收录期刊论文,或二篇四区及以上的SCI收录期刊论文,或者二篇EI收录的期刊论文且合计综合影响因子≥3.0。

3、论文达不到上述要求的,至少要求发表两篇相关学科门类核心期刊综合排名前5%(或排名前2位)的论文(具体期刊清单见附件1),并需导师出具科学贡献说明,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后,送三位区外专家审定并得到全票认同,方可申请毕业答辩。

4、2017级及以前入学的在读研究生仍然执行水建院研字【2013】02号文件要求。

内蒙古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水建院研究生毕业发表论文的规定

下一条:​我院6篇学位论文获批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位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