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润农节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商振清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6-05-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上7:30,润农节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商振清在我院502室为我院2013级农业水利双语班的同学们教授了关于节水灌溉系统的基本知识,我院副院长屈忠义出席了本次活动。   

商振清通过ppt授课的方式,分别从节水灌溉的基本知识、节水灌溉的系统组织两个方面讲解,并向同学们具体讲授了节水灌溉形式的分类,让同学们了解了节水灌溉工程的实际意义,巩固了节水灌溉的基本知识。然后,他从水源、动力系统、首部控制系统、输,配水管网、灌水器、配件等部分讲解了节水灌溉的系统组成,并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同学们耐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   

最后,商总着重介绍了几种现代水泵、过滤器、施肥器以及其相关数据和工作原理,同学们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开阔了眼界。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黄强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汇报(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