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王国强教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赵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98日上午900,北京师范大学王国强教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副所长赵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我院502会议室做学术交流报告。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院长张生教授、副院长屈忠义教授、科技处处长刘廷玺教授以及相关专业的老师、学生。

 

 

 

 

 

   赵勇教授进行了以“河套灌区分布式水循环模拟与节水潜力评估”为题的报告。杨教授从灌区节水潜力评估方法、河套灌区水循环历史演变、河套灌区分布式水循环模拟、河套灌区节水潜力评估等四个方面对河套灌区的水循环进行描述。

 

 

 

 

 

 

 

 

   王国强教授进行了以“呼伦贝尔生态典型地区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试点”为题的报告。王教授从资源环境综合承载力、生态健康度承载机理、自然驱动力承载机理、社会经济压力指标体系构建等四个方面对呼伦贝尔地区资源环境承载力进行模拟评估。

  最后,两位教授与我们学院的老师、学生就其研究的内容、方法进行交流。通过这次活动,使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张强教授、中山大学博士生顾西辉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黄强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