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科建设研讨会于2019年12月16日下午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图书馆馆长付学良共同主持会议。

会上,屈忠义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现状与发展需求。付学良馆长介绍了图书馆未来发展方向及对学科建设可提供的信息与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发展需求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与图书馆在学科建设方面深度合作的契合点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达成合作共识。陆海平书记作了会议总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科建设研讨会,是我院和图书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一项实践活动,既发挥了党建对学院和图书馆双方业务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也为学院和图书馆双方搭建了贴近师生、改革创新、深度合作、加强学科建设的平台,必将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书馆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发言

图书馆馆长付学良发言

图书馆副馆长李新发言

与会代表现场交流发言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总结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科建设研讨会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科建设研讨会现场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向图书馆赠送屈忠义院长新出版的专著

上一条:2020 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把关进展汇报与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水建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启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