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3-2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研究生水工党支部与水建院驻河套灌区流动党支部于2021年3月20日上午共同举行了主题为“共贺建党百年,我为党旗添彩”的精品党日活动。


在支部委员的组织下,20余名学生党员来到乌兰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馆内,通过解说员对乌兰夫同志12个事迹的讲解,全体党员充分地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的全过程,为支部的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突破了重重阻碍,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转折,使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照




589EB

参观现场




5B726

参观现场




55664

参观现场




5E5F4

合照

上一条:临时堡垒助力,先锋模范发力——组建研究生临时党支部 强化防疫互助服务保障

下一条:党委书记讲党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彰显中国显著的制度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