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闻令而动抗疫情 党员先行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2-10-0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蔓延势头凶猛,形势非常严峻,疫情就是最严命令,防控就是最重责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员在关键时刻践行承诺做表率、勇于担当讲奉献,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时刻提醒自己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院59名预备党员主动请缨、身先士卒,主动包联宿舍。以一名宣传员的身份提醒学生戴口罩、做核酸,上课认真听讲,配合学院完成核酸检测统计上报;以一名引导员的身份摸排学生心理活动,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减压排忧,谈心交心;以一名监督员的身份主动深入包联宿舍排查安全隐患,严控聚集性活动。他们全天候坚守在校园防疫一线,用责任与温暖守护每一位学生的平安与健康。

23331

上一条:同心战“疫” 我们必将胜利

下一条:临时堡垒助力,先锋模范发力——组建研究生临时党支部 强化防疫互助服务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