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水利楼召开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主持。

王永江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发力点放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上,要坚持学实学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的切入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培塑壮美和美善美、可信可亲可爱的内蒙古形象上齐努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40DD4

3FEC3

上一条:职业技术学院至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