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中低年级土木(一)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8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8日中午12:30,由我院中低年级土木(一)支部组织开展的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新教学楼205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我院专职辅导员王玉芬,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有我院2010级土木一、二、三、四、十班以及2011级土木一、二班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对老师以及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演讲中提到,自己现在是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他一定会恪尽职守,接受人民的监督,为人民服务。同时,面对期待,不能自满,不能懈怠,鼓励全国人民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13亿中国人民的力量凝聚成一支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活动最后,主持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实现中国梦的心,我们要做好自己,在所有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白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志存高远,朝气蓬勃,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建设者,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芒。

                 

上一条:我院中低年级土木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中低年级水利水电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