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水建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仪式
发布时间:2013-10-31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7:00,我院在西区旧报告厅举行水建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委书记杨利田、党委副书记韩瑞平,团委书记叶德成,11级年级主任杨逸隆、专职辅导员张松。

    首先,张松老师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作了简单介绍,接着叶德成老师宣读党课日程安排。随后,我院党委书记杨利田老师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瑞平老师担任本节党课的主讲人。培训过程中,韩老师着重强调了青少年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同时他还提到 ”中国梦”、”两个一百年” ,并告诉同学们要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大学生活来之不易,所以同学们更要勇于承担责任,端正入党动机。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毫无阻碍的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接着,韩老师强调了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同学们要共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最后,韩老师提出他的两大希望:一是希望入党过程中主动接受考核,主动为党、为社会、为同学服务;二是联系自己思想从实际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此次培训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目标,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肩负重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水建院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建院组织开展第二次党课培训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