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21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10:00,我院党委在水利楼513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的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耀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书记就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全院基层党的建设的基本情况,总结我院基层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查找基层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有针对性地开创好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发言。之后,韩副院长就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在党组织建设的“五个好”方面和党员“五带头”方面发表了意见。

    会中,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对本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状况调研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通过本次工作调研座谈会,我院党委总结了其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成功之处,查找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总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上一条:学生党员评估??提高党员质量 发展优秀党员

下一条:学生党员评估??提高党员质量 发展优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