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25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9:00,我院在西区旧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韩瑞平,分团委书记叶德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永,学生工作办公室专职辅导员吴青海、斯仁达来。

 

    大会开始,首先由韩书记对十八大做了介绍和总结。十八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及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随后韩书记还为党员们讲解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他指出,在十八大报告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条主线,要紧紧抓住这条主线,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只有这样,才能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的更加深刻。最后,陈立永老师对我院学风建设做了总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坚决和一切腐朽思想作斗争,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

 

    此次大会让各位学生党员懂得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喜迎十八大,学习《信仰》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