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2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7:00,我院在水利楼502开展“学生支部支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吴青海老师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2009级各学生党支部支委。

    会议中,吴青海老师首先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并作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求各班级同学之间相互调查关于对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尤其是上过党课的学生;第二,每月开展一次党支活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三,宣传十八大精神,让每位党员积极主动的做一个合格公民;第四,每个党支部在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同时,要求学员写心得,最终会评选出优秀心得。吴老师还为大家播放了视频《信仰》,他强调同学们应该认真仔细的观看,去用心体会《共产党宣言》自诞生起对中国的深远影响。最后吴老师做出总结,希望每位同学能弘扬十八大精神,大力提高中国共产党在我们心中的地位。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我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我党的最新精神,加深中国共产党在同学们心中的影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下一条:热烈欢迎学生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