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30日上午8:30,在支部书记乌云老师的组织及带领下,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前往“乌兰夫同志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庄严入党誓词,学习了解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乌兰夫同志是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他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民族团结复兴和祖国统一繁荣建立了卓越的功勋,深受全党全国人民的尊敬和爱戴。他长达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铸就了一座座各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的不朽丰碑。他的崇高精神,影响并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我们树立了行为标杆,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认真听取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介绍,观看了乌兰夫纪念馆的各个展厅。展厅内陈列的珍贵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全面展现了乌兰夫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和人格魅力。党员教师们接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热爱祖国、热爱内蒙古的豪情。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乌兰夫同志为了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顽强奋斗的一生,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披肝沥胆、呕心沥血的一生生动地展现在党员面前,让党员们从心底感受着伟人的崇高精神,也为大家今后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乌兰夫同志的宝贵思想和革命精神奠基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让党员们对内蒙古地区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历史知识。   

上一条: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下一条:爱我亮丽内蒙古,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水建院师生党员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