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发布时间:2017-07-3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9:00,我院学生干部在学院苏文旭老师的带领下,对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进行了整理、分类和装袋。    

学院同学们积极、认真地核对通知书录取人姓名、身份证编号、高考考号、录取批次、录取专业等,确保录取通知书可以顺利、准确地到达每一位2017级新生同学们的手中。    

2017级的同学们!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期待你们的到来,希望你们能发扬“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精神,本着“承藉禹风,囊萤酬志”的院训,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开拓进取,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内蒙古农业大学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是国家西部大开发“一省一校”重点支持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院校、国家林业局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家林业局合作共建高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试点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教育部批准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高校、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的高校、内蒙古自治区成立最早的本科高等院校、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建设大学、内蒙古自治区博士学位授权点最多的高校。学校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市,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被誉为塞外“花园式高等学府”。    

上一条: 我院开展党员服务站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