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9日下午4:0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水利楼513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周海龙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周海龙老师就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大会意义和大会结构进行了简要介绍,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任务与战略安排,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尤其是其中关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两个十五年”的总体设计,必将与“三步走”战略部署一样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恢宏新篇章。大家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十九大报告,分别进行了发言。 

申向东:总结工作,办好4个专业。 

张琦: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希望可以做出一些成果。 

杨红: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大资助力度,提高人民收入水平。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勇于挑战,坚持梦想,一直在努力。 

裴成霞:作为一线教师,提高教学水平,认识不足加以改正,引导学生,坚定信念。   

李平:报告特别震撼,作为一个中国人很自豪,作为老师要尽力把学生教好,尽自己能力多干一些事,发挥正能量,靠向党组织。 

任凯:认可党的执政能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自己,尽自己能力多做贡献。 

李红云:鼓舞人心,优先教育,作为老师要从整体上进行提升。 

张琮:全局观念,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反复学习材料,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自己。  

赵占彪:十九大突出创新,加强文化自信,与党组织一起,认真负责。 

李东方: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建设美丽中国。 

张志:关注人口红利,失去耕地,失去土地。提升经济结构。 

会后,周海龙老师要求未参会的人员抓紧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跨入新时代 记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开幕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