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研究生水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践行绿色理念、徒步春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支部建设。2019年4月4日研究生水工党支部在满都海公园开展了“不忘初心、践行绿色理念、徒步春游”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一是通过户外徒步踏青让党员同志感受大自然的秀美,放松心情;二是沿途捡拾白色垃圾,同时不断向沿途游客展开“拒绝乱扔垃圾,做环保市民”的倡议,宣传低碳生活观念、倡导保护环境理念;三是进行党性知识专题比赛、唱红歌、朗诵诗词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史教育,提升党性意识;四是回顾入党经历。每名党员认真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谈谈当初的入党动机,想想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强化对党的崇敬之心和感恩之情。最后姚姣转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表示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党员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提高党员自身文化修养,加强党员间的沟通了解,增加全体党员的团结力、凝聚力,同时引导党员自觉树立起“绿色、低碳、环保”的意识。让大家在学习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秀美,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培养大家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让每一位党员时刻记住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沿途捡拾白色垃圾

党性知识专题比赛、唱红歌、朗诵诗词

回顾入党经历

上一条:学习《内蒙古农业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资料汇编》心得

下一条:资源环境系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