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我院于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陆海平,党委组织员、党校教务长陈爱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校工作人员王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党校工作人员郭祎天主持开班仪式。1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及94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陈爱和老师宣读了培训班日程安排,并指出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增强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旨在提升学员的政治理论,努力培养信仰坚定、思想先进、勇于实践、积极奉献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员代表聂会东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成员作出三点承诺,一是按时上课,按期完成规定的学习计划,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总结自己的思想和收获;二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培训班学员良好形象;三是主动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陆海平老师首先对此次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肩负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第二、紧跟时代步伐,做到学以致用;第三、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他还提到,大家都是学生中的骨干和优秀分子,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心里埋下真善美的种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鼓励大家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行动有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期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17CD3

16CD7

13A1F

14C4E

19181

1C161

2D9A7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六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