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11-2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在11月17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课于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正式开课。

此次课程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创立”,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各位参会学员详细阐述党史的相关内容。从共产主义战士为救国家、人民于水深火热而战斗,到一大批青年志士为了探索救亡图存之路,努力学习并传播马克思主义,再到中共一大的成功召开,宣告着中国共产党登上历史舞台,中国的革命面貌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也实属不易,他们敢于奉献、敢于牺牲,一直坚守初心不动摇,使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为中国人民指明了斗争的目标和走向胜利的道路。

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内容,参会学员学习到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的艰苦奋斗和光辉历程,也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使得参会学员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D320

EFB3

91E5

9A25

E773

BBDB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